還在煩惱過年菜色?9組年菜福箱任你挑-《年菜預購推薦》年菜菜單介紹

基隆除夕圍爐飯店


106年圍爐餐廳台北




過年還在忙碌的準備年菜嗎?



今年就吃不一樣的吧!



年菜怎麼吃推薦這一道台北濱江買得到!



哪裡購買?立即來!





薩爾瑪在一次泳池意外中,喪失了小腸、大腸及膽囊。圖擷自Facebook 分享 facebook 出外遊玩千萬要注意安全!在美國有名5歲女童,與家人到埃及旅遊,女童不小心坐在游泳池的吸入閥上,沒想到短短幾秒鐘,強大吸力將她的小腸扯出來,更失去了大腸及膽囊,從此女童只能靠營養袋維持身體所需的營養,十年過去,她靠著自己的天份擁有一大批粉絲,網友看了訂購年菜近況直呼「好勵志」。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居住在美國的薩爾瑪巴希爾(Salma Bashir),五歲時與家人一起游泳池玩水,當時懷孕的媽媽在成人游泳池看顧哥哥,薩爾素食年菜瑪則在嬰兒游泳池玩耍,沒想到她不慎坐在吸水閥上,強大的吸力導致腸子被扯出來,薩爾瑪回憶時表示「我身上穿著紅色泳衣年菜外帶,當時媽媽還以為散落的小腸是我撕碎的泳衣」。. } }); } 薩爾瑪的家人等待了一年半,終於等到小腸移植手術,不過那是個失敗的手術,薩爾瑪的大腸及膽囊被迫一起移除,從此她只能依靠營養袋攝取養分,而薩爾瑪的胃仍有一個開放性傷口,對於她來說,這無疑是一場噩夢。薩爾瑪只能靠咀嚼食物嚐到美食,她說「但我不能吞嚥,我必須在品嚐完香氣後吐出食物,因為我沒有腸道」。十年後的薩爾瑪現職為美妝部落客,她成立「Slay With Salma」粉絲專頁,與讀者分享彩妝,她表示「每當我化妝時,我的全神貫注會忘記身體上的難受」,而她的媽媽很替薩爾瑪高興「她仍然保持微笑,並像個戰士不停挑戰自己」。薩爾瑪專心在自己的美妝平台,因為那年菜盤可以幫她忘記身體不適的煩惱。圖擷自Facebook 分享 facebook

2020跨年晚會藝人


台酒年菜評價


《年菜預購推薦》桃園餐廳年菜外帶



留言